青红椒蟹味菇炒鸡蛋,吃了会上瘾哦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蟹味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多种维生素,钙镁,铁,锌等矿物质,多种氨基酸……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经常食用蟹味菇有很多好处,比如健脾开胃,润肠通便,延缓衰老,美容养颜,增加免疫功能,预防感冒……
        这道菜成本很低,而且易做,5分钟做一盘,很鲜美…
        青红椒蟹味菇炒鸡蛋
        【食材】
        蟹味菇2把,鸡蛋2个,青红椒各一个,大蒜
        【做法】
        1.青红辣椒切好,蟹味菇洗净改刀备用。(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吃,那就尽量别放太辣的辣椒)
        2.两个鸡蛋入碗搅散之后,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鸡蛋炒熟,先盛出备用。
        3.锅里另放油烧热,放入蟹味菇炒出鲜香味。(蟹味菇是一种很鲜美的菌菇,一定要用热油高温炒出其香味)
        4.蟹味菇翻炒一会儿会变软,然后会略微出一点点水,这个时候加入2勺生抽,再加入2勺热水。
        5.大火烧1到2分钟,这个过程会让蟹味菇充分烧熟,又滑又嫩,吃起来口感特别好。
        6.水分收到差不多,把青红辣椒放进去翻炒几下,再放入炒好的鸡蛋,加少许食盐炒匀即可!香喷喷的青红椒蟹味菇炒鸡蛋就做好啦。(来源:敏茹意精品厨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