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木耳好处多,清肠排毒,但有1大禁忌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木耳是我们常见的蔬菜一般在菜市场或者超市都是有的卖的,不仅营养美味,还有一定的养生价值。因其含铁量高,可以及时为人体补充足够的铁质,所以它是一种天然补血食品。
        黑木耳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很多人都喜欢在饭菜中添加黑木耳,不仅可以调味,对身体也是极有好处。是各种荤素食品中含铁量最多的。还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成分,它具有较强的吸附作用,能起到清理消化道、清胃涤肠的作用。经常食用对肠道能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
        木耳是我们常见的家常菜,也是传统的滋补品。营养含量非常丰富,在蔬菜中堪称全能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蛋白质含量堪比动物食品,此外维生素E含量非常高,是美白肌肤的佳品,还能益气强身,有活血效能,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还有利于体内大便中有毒物质的及时清除和排出。
        所以常吃木耳好处多,清肠排毒,但木耳有1大禁忌,就是不可以和萝卜一起吃,会导致皮炎,一定要注意哦。(来源:吃货地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