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炒蟹味菇,比吃肉都香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蟹味菇是一种很鲜美很营养的菌菇,它比平菇要鲜美很多,而且它的肉质比滑子菇要厚,比香菇要韧,口感滑嫩,有一种独特的蟹香味,所以人们就称它为蟹味菇,蟹味菇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18种氨基酸,含多种矿物质和其它微量元素……
        常吃蟹味菇能清肠通便,辅助治便秘,还能增加抵抗力,促进提高免疫力,防癌抗癌,减脂瘦身……今天就推荐一道西葫芦炒蟹味菇,有空的时候一定要试试,吃了一次一定会上瘾!
        【食材准备】
        蟹味菇两把,西葫芦1个,美人椒2个,大蒜3瓣
        【做法步骤】
        1.蟹味菇洗净之后改刀备用,西葫芦切薄片,美人椒切好。
        2.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切好的蒜瓣炒出香味,放入蟹味菇炒匀炒软炒香至略出水
        3.蟹味菇炒软后,放入西葫芦翻炒均匀,炒西葫芦的过程中,加一勺热水能让西葫芦熟得更快
        4.等到水分蒸发完了,西葫芦和蟹味菇也就炒熟了,这时候把美人椒放进去炒匀
        5.因为蟹味菇本身比较鲜美,所以做这道菜只需加少许食盐就可以了。
        6.炒匀就可以出锅啦。色泽鲜艳,味道鲜美,多吃肠道轻松
        【小提示】
        ①蟹味菇本身就很鲜美,所以炒它时可以不放调味料,只放点盐就可以了;
        ②因为西葫芦是一种很好的减肥美容蔬菜,而且对治便秘通肠道也很有帮助,所以两者搭配特鲜美营养。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