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菇芝士焗彩椒,口感绝了!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再上几天班就迎来周末了,在家放松之余,不如弄点吃的小享受一下?要知道,番茄,洋葱,口蘑等食材可并不是披萨的专利哦,今天的焗彩椒就是以这个为馅料的。材料易准备,步骤简单。
        原料:彩椒、西红柿、洋葱、口蘑、芝士、橄榄油、盐、黑胡椒、披萨草。
        做法步骤:
        第1步、洗净材料,彩椒去顶部,掏空里面,口蘑切片,西红柿和洋葱切小块;
        第2步、平底锅倒少许橄榄油,中火煸香洋葱;
        第3步、加入口蘑,煎一分钟;
        第4步、加入西红柿,翻炒均匀;
        第5步、加入盐,黑胡椒和披萨草后,煎两分钟;
        第6步、蔬菜炒好后填入到彩椒内,填至和彩椒齐平为好;
        第7步、撒上芝士碎,预热烤箱200度,中层烤20分钟左右至芝士软化。(来源:美食天下)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