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香菇拌红薯粉皮,这是什么神仙味道!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今天咱们用红薯粉皮、香菇和木耳做一道爽口的拌菜,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哦!
        用料:
        红薯粉皮,干香菇,干木耳,青线椒。
        做法:
        1.选一个大盆,倒入适量的清水,把红薯粉皮、干香菇、干木耳放入清水中浸泡。
        2.等红薯粉皮、木耳、香菇泡发后,摘掉木耳的根部。把红薯粉皮切成粗一点的条状,香菇对半切开就可以了。
        3.青线椒洗净,切成小圈;大蒜洗净,切成蒜末;小葱切成葱末。
        4.锅内倒水,水开后放入清洗干净的木耳、香菇、粉皮,将这三种食材煮熟。
        5.煮到粉皮变透,用指甲轻轻一掐就能掐断,就说明粉皮熟了,捞出过凉水。
        6.取一大碗,放入切好的蒜末、小葱末、青线椒圈,再加小半勺的辣椒酱,倒入热油爆香。
        7.加小半勺的盐、2小勺生抽,1小勺醋,一小勺白糖,搅拌均匀。
        8.将调好的酱汁倒入粉皮、木耳和香菇碗中,搅拌均匀,这道凉拌菜就做好了,口感丰富,味道好!(来源:懒人厨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