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本鸟取县的木耳种植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众所周知,日本农产品的自给率很低,非常依赖进口,日本政府现在大力发展农业,希望提高农产品的自给率,预计在2025年提高到73%。而日本黑木耳的自给率最低,仅为3%左右,97%都是从海外进口的。但日本人对木耳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日本的黑木耳价格非常贵,是国内的3倍。
        此外,近年来,由于农药残留问题,日本人对进口作物的安全性越来越感到不安,对国内生产的木耳需求量不断上升,所以在日本种植木耳是一个非常有市场的项目,基本上不用担心销路。
        鸟取县是日本的农业生产大县,生态环境优越,日本农业协会无限量收购生产出来的木耳,并将木耳添加到发放给小学生的餐包里,所以这个项目不仅市场需求量大,而且收益高、周期短、经营起来也非常方便。(来源:移民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