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菜黑木耳炒腊肠,美味超乎你的想象~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现代营养学家盛赞黑木耳为“素中之荤”,其营养价值可与植物性食品相媲美。木耳质地柔滑,滋味鲜美,营养丰富,可素可荤,不只为菜肴添风韵,并且能养血驻颜,延年益寿。快来尝尝做一下这道菜吧,简单易做。
        花菜黑木耳炒腊肠
        配料:
        菜花 半颗、黑木耳 15克、腊肠 3根、精盐 2勺、生抽 1勺、蚝油 1勺、淀粉 1勺、食用油 适量
        烹调方法:
        1.提早将黑木耳加过量清水泡发
        2.花菜切小朵,用盐水浸泡10分钟,多么可以泡除农药和小虫子,再冲刷干净
        3.泡发好的黑木洗干净,再加淀粉泡10分钟,用淀粉泡过的黑木耳能很轻松地洗出沙土和杂质
        4.剪刀剪去黑木耳尾部的蒂,悄然搓洗几遍,控干水分
        5.锅内烧开水,放少量油和盐,倒入花菜煮2分钟
        6.煮过的花菜滤干水分
        7.腊肠切片
        8.热锅热油放入腊肠炒
        9.下黑木耳翻炒
        10.再下花菜炒熟
        11.加入盐,生抽,蚝油炒匀便可出锅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