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女性的驻颜王牌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夏天来了,阳光也变得愈加强烈,紫外线照射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这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产生大量氧化自由基,而自由基会破坏皮肤细胞组织,加速黑色素生成的氧化反应,让皮肤变得暗沉、粗糙且失去弹性,也使皮肤的抵抗力降低。
        所以,夏天要注重对肌肤的呵护。
        下面我们就让我们认识一款夏日驻颜的王牌吧,它就是——蘑菇。
        蘑菇——女性的驻颜王牌
        蘑菇里含有女性的“驻颜元素”——硒,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在预防皱纹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大多数蘑菇中都富含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变为维生素A。这些营养物质有助于调节表皮及角质层的新陈代谢,保护表皮、粘膜,使细菌不易侵害。对皮肤而言,维生素A能帮助皮肤形成新细胞,让皮肤更柔软,并防止干燥皲裂。同时,它还可以帮助皮肤抗衰老,防止斑点出现。
        蘑菇对皮肤的最大功效就是它的抗氧化性,它也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对于敏感肌肤抵御外界刺激有很好的作用。蘑菇能帮助肌肤舒缓镇静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发炎、红肿等症状,健全肌肤功能,防止肌肤提早老化,不易因为压力而变得暗沉无光。
        蘑菇外用,给肌肤做个“水疗”
        泡蘑菇的水营养丰富。蘑菇含有烟酰胺,烟酰胺即维生素B3,是美容皮肤科学领域公认的皮肤抗老化成分,可以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减轻和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发黄。用泡蘑菇的水给小腿、胳膊等身体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做个"水疗"按摩,可以让表皮细胞充分吸收水分,肌肤更柔软嫩白。(来源:千菌方)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