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鳗鱼饭,味道绝了!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香菇鳗鱼饭的用料
        香菇10朵左右,即食鳗鱼一小块(约50g),大米100g左右,小米50g左右,橄榄油,适量盐,少量熟黑芝麻做装饰(可省),少量黑胡椒
        香菇鳗鱼饭的做法步骤
        步骤1 准备好需要的食材:鳗鱼从包装袋中慢慢拿出来,切成段(如自己煎制鳗鱼,需要提前取出自然解冻好,小火煎好后调味。)
        步骤2 香菇提前用清水浸泡4小时左右。清洗干净;
        步骤3 大米和小米混合,用电饭锅煮好。香菇切碎;
        步骤4 平底锅加热,放入少量橄榄油,放入切好的香菇炒香;
        步骤5 炒香的香菇加入到刚煮好的香喷喷的米饭上,搅拌均匀,铺上鳗鱼段,撒上少量黑芝麻做装饰,就可以开吃啦。(来源:山姆厨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