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刀削面,饱腹又低脂!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汤圆麻麻的美食日记

        今天推荐一道杏鲍菇刀削面,适合减脂的朋友们~ 饱腹又低脂!周末又要到了,在家别点外卖了,尝试做这道面食吧~ 吃了绝对会爱上!
        用料
        杏鲍菇2个,红椒2个,青椒2个,耗油3勺,生抽3勺,醋2勺,大蒜2瓣,辣椒面2勺
        做法
        步骤1:杏鲍菇洗干净,用削皮刀削成面条形状;
        步骤2:刀削面煮好后放置一旁备用;
        步骤3:锅中烧油,放入大蒜末和红椒爆炒,再放入杏鲍菇炒软;
        步骤4:调一个汁:2勺醋+3勺蚝油+3勺生抽+2勺辣椒面,搅匀备用;
        步骤5:锅内倒入煮好的刀削面,将调味汁倒入搅拌均匀,撒一把葱花,出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