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菌菇汤,低卡又减脂!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网络

        天气渐热,新一轮的减肥季又悄然开始了。“怎么吃才不会发胖?”已成为热议的话题。其实,要想瘦最终还是要管住嘴,迈开腿,可是说着容易做起来太难。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办法一直节食,所以如何吃得美味又低卡,才能让减肥变得不那么困难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道美味的减脂汤:三鲜菌菇汤。
        菌菇是健康饮食里很受追捧的一种食材,不仅热量低,而且饱腹感很强,而且菌菇里面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所以多吃菌菇非常有助于减肥。鸡蛋也是减肥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能帮助摄入优质蛋白,而里面加一些火腿能够提鲜,能让汤喝起来更美味,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这道汤的详细烹饪方法。
        -----【三鲜菌菇汤】-----
        原料:鲜虾、鸡蛋2个、金针菇(适量)、香菇(适量)、蟹味菇(适量)、木耳(适量)、葱。
        详细制作步骤:
        1、先把虾去掉虾头,用剪刀剪开虾背,取出虾线,清洗干净备用,木耳放水中泡发,香菇去根切片、金针菇和蟹味菇去根后掰开,用水冲洗干净。
        2、锅中烧水,水开以后把虾和菌类都放进开水中烫一下捞出。
        3、把鸡蛋打入碗中搅散,准备一个不粘锅,不需要放油,直接倒入做成鸡蛋皮,定型以后取出,放凉以后切成长条备用。
        4、锅中加水,水烧开以后把泡发的木耳先放入煮熟,再把烫好的菇类放进去,接着放虾仁、火腿、鸡蛋条,放一勺盐调味,撒上一些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