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这样搭配金针菇,酸甜又好吃!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金针菇适量,西红柿适量,半个洋葱,瘦肉(不喜欢荤的可以不放)、葱花一把、姜末适量
        调味料:油、盐、淀粉、鸡精、白糖、白胡椒粉、香油
        步骤: 
        1. 将西红柿去皮后切成小丁,装在碗中备用,准备一块猪瘦肉,切成末。洋葱剥皮后切成小丁,放入碗中备用;
        2. 金针菇去掉根部,用手撕开,清洗干净后控水,放一旁备用;
        3. 锅中水烧开后加入一勺食用盐,增加底味,把金针菇放进去,焯水两分钟,焯好水之后捞出控水,然后另起锅,放油,油热后倒入肉末,肉没完全变色以后加入姜末和洋葱丁,炒匀后加入水,大火煮开后加入西红柿丁;
        4.大火煮开后开始调味,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的盐、鸡精、白糖、白胡椒粉,用铲子搅动一下,搅匀,淋入一点水淀粉,勾一点薄芡,熬到汤汁浓稠即可关火。焯好水的金针菇摆放在盘中,浇上西红柿肉末汁,装盘以后再倒几滴香油,撒上点葱花拌匀即可开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