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和土豆这样吃,鲜香滑嫩,比红烧肉还香!

    发布时间:2020-07-25

      来源:网络

        需要准备:平菇、土豆、葱姜蒜、淀粉、食用油、花椒粉、盐、味极鲜、老抽、蚝油
        步骤:
        1.先把平菇撕成小块,清洗干净。冷水下锅焯水。水开以后开盖再煮3分钟左右,捞出过一遍凉水,挤出多余水分备用;
        2.土豆洗净去皮,切成片。土豆片上加一勺淀粉拌匀,让每片土豆都能均匀地裹上淀粉。
        3.起锅烧油,将筷子放入油锅,能看到快速冒气泡后再放入土豆片,这样能让土豆片快速定型,减少吸油。裹淀粉能让土豆更加酥脆,土豆片微黄时候,控油捞出备用。
        4.锅中留少许底油,放入葱姜蒜炒香,加一勺花椒粉炒匀。放入焯过水的平菇翻炒均匀;
        5.放入土豆片翻炒均匀,加一勺盐,一勺味极鲜和蚝油调味,再倒入少许老抽上色,翻炒均匀,炒至汤汁黏稠就可以出锅了,最后可以撒上葱花点缀,开吃吧!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