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预警:蟹味菇烧鸡肉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网络

        鸡肉和菌菇类可是神仙搭配,鸡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菌菇类则能帮助抗癌防癌,提高免疫力,补充维生素、矿物质,好处多多。
        原料:鸡肉、蟹味菇、生抽、芝麻油、姜、盐、老抽、冰糖、蚝油、料酒、蒜头、生抽
        做法步骤:
        第1步、鸡肉切块,用生抽、姜片和芝麻油抓匀,腌制半小时左右入味。
        第2步、蟹味菇切去根部,洗净备用(蟹味菇下锅后不充数,可以多备些)。
        第3步、蒜头剁碎备用。
        第4步、起锅爆香蒜碎,将鸡肉倒进去,加料酒,把鸡肉翻炒变色,再加适量蚝油、生抽、老抽,加冰糖提鲜,翻炒均匀,让鸡肉上色。
        第5步、加一碗水,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煮20分钟。
        第6步、开盖,倒入蟹味菇,翻炒均匀,转小火煮十分钟。
        第7步、炒匀,收汁盛盘,口水流了一地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