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和蜂蜜能一起吃吗?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平菇是一种常见的灰色食用菌品种,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蜂蜜也是一种常见的具有保健性的食品,好吃营养,那平菇和蜂蜜能一起吃吗?
        平菇也称侧耳、蚝菇等,性温味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蛋白质含量较高,氨基酸成分齐全,矿物质含量也十分丰富,还含有纤维素和14种微量元素,而蜂蜜性质温和,含有180多种物质,其中包括丰富的葡萄糖和果糖,还有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活性酶等营养成分,从成分上来看,蜂蜜和平菇是可以一起吃的。
        平菇是做蘑菇汤的好选择,加入蜂蜜搭配可以做奶油蜂蜜蘑菇汤。首先准备适量平菇、新鲜奶油、牛奶、黄油、胡萝卜、番茄和洋葱,拿出准备好的锅,加入适量的水,加入牛奶和新鲜奶油,开始用文火煮,将平菇洗干净,用刀切片,胡萝卜切成丝,番茄切成小块,洋葱切成碎末待用。在煎锅中放一小块黄油,放入碎洋葱,翻炒爆出香味,接着依次加入番茄和胡萝卜丝炒。如果觉得太干,建议大家再加入一些黄油,然后放盐进去,等待番茄皮脱落就可以倒入奶油汤中,继续烧煮,再用黄油翻炒蘑菇,将翻炒后的蘑菇加入到汤里,用大火将汤烧开,稍微勾一个薄芡就可以出锅了,装盘后可以加一些芝士条,好喝的奶油蜂蜜蘑菇浓汤就好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