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减脂餐:金针菇鸡胸肉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芊芊W

        用料:  
        鸡胸肉 1块
        金针菇 150克
        洋葱 50克
        小米辣 2个
        葱 1根
        生抽 1勺
        老抽 1勺
        蚝油 1勺
        料酒 1勺
        玉米淀粉 3克
        麻辣烧烤粉 1勺
        黑胡椒 一丢丢
        做法:
        1.鸡胸肉切小块,加入料酒,生抽,老抽,蚝油,淀粉,洋葱,麻辣粉,搅拌均匀腌制;
        2.金针菇洗净,铺在锡纸上面,再把鸡肉摆上去,撒点黑胡椒和小米辣;
        3.小火盖盖焖5分钟,揭开盖子再开火3-5分钟就好(焖的时候金针菇会出不少水,开盖煮是为了收汁,这个时候可以撒葱花)。就这么简单,还在等什么?快试着做起来吧。这道菜不光减脂,关键是很解馋!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