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三文鱼,好吃又好看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网络

        今天推荐一道偏西方的菜肴:五彩三文鱼。
        三文鱼不仅属于非常优质的蛋白质,同时也是DHA和维生素D的食物来源;口蘑和芦笋富含膳食纤维,都属于益生元,能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荷兰豆含有钙、铁、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同时能与三文鱼中氨基酸相互促进吸收和在体内的利用;胡萝卜富含beta胡萝卜素,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不仅能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还能促进细胞的合成与生长。下面介绍一下做法,其实很简单:
        用料  
        三文鱼 150克
        荷兰豆 60克
        口蘑 25克
        芦笋 2根
        胡萝卜 50克
        菜籽油 30克
        蒜 12克
        盐 3克
        黑胡椒 3克
        做法  
        步骤1 准备好食材,三文鱼洗净,用盐腌制10分钟;
        步骤2 荷兰豆择好、口蘑去根部、芦笋削好、胡萝卜削皮,所有食材洗净,分别切丝、切片、切段,全部焯熟备用;
        步骤3 热锅中放油,再放入黑胡椒、盐,小火煎三文鱼,每面各煎5分钟,
        步骤4 锅中再放少量油,炒荷兰豆、口蘑、芦笋、胡萝卜,最后放蒜,盐调味
        步骤5 把煎好的三文鱼摆盘,和蔬菜搭配在一起,即可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