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蒸金针菇,好吃不胖,赶紧做起来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小红书

        食材:秋葵6个,金针菇1把,大蒜3瓣,红辣椒1个,盐一小撮,生抽 2勺,蚝油 1勺,葱花少许,橄榄油 1勺。
        步骤:
        1.准备食材,金针菇去根洗净,泡盐水。
        2.秋葵去根洗净焯水,水开后大火30秒捞出过冷水,再从中间切开。
        3.泡好的金针菇挤干水分摆盘,再把切好的秋葵摆在金针菇上面。
        4.切好的蒜末放入碗中,加入生抽,蚝油,盐,1勺橄榄油搅拌均匀,淋在秋葵金针菇上面,撒上辣椒段。
        5.冷水上锅隔水蒸,上汽后蒸4-5分钟即可,取出撒上葱花即可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