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板栗烧鸡腿,酱香浓郁,回味无穷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香菇,板栗和鸡腿三者完美融合,这是要增加半碗米饭的节奏呀!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这道菜的做法吧。
        原料:鸡腿、板栗、香菇、姜片、油、料酒、盐、生抽、老抽。
        做法步骤:
        第1步、备好食材:鸡腿砍块后冷水加料酒下锅焯水三分钟,捞出过温水冲洗干净沥干备用,姜片备好。
        第2步、香菇提前泡发好备用,板栗剥壳备用。
        第3步、热锅冷油,下姜片煸香。
        第4步、放入鸡块翻炒均匀。
        第5步、加入适量生抽翻炒均匀。
        第6步、放入适量热水,少许老抽及盐,香菇撕小块,板栗放入大火烧开转中火焖煮十分钟,其间翻炒一下。
        第7步、待汤汁快收干时,即可关火。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