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肉?是“菇”噜肉啦!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高明频道

        大鱼大肉吃惯了,不妨试一下精致美味健康养生的素菜。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道健康素食菜式:素食“菇”噜肉。
        这道素食“咕噜肉”的“真面目”其实是猴头菇,养胃又可口。配料有爽口的苹果,两者结合更有层次感。
        步骤:
        1. 把猴头菇的脚剪去,改刀切成四方块,洗干净,把菌味和苦味洗走,用一点点盐腌制15分钟。苹果切成橄榄型,放在碟子里备用。
        2. 脆炸粉用20克,两钱的泡打粉,让它发酵起来。搞成糊状。下油锅,当油静了就知道是45到48度。
        3. 把猴头菇等食材混合在一起后,把上了浆的猴头菇一起油炸。样子就如咕噜肉一样,把它炸成金黄色。青红椒用于配搭颜色,切成三角形,色香味俱全。
        4. 煮糖醋。放青红椒苹果,用马蹄粉勾芡。把炸好的咕噜肉在锅里翻炒一下,就可以上桌了。一个全素食的猴头菇咕噜肉搞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