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球菌竹荪炖水鸭,浓香爽口超鲜甜!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容益菌业

        秋鸭肥美,味甘性凉,可除秋燥。正所谓:“鸭欲食其肥”,秋天是吃鸭子最好的季节,今天要推荐一道绣球菌竹荪炖水鸭,汤味浓香爽口,越喝越鲜甜!
        民间有谚语说:“要想身体好,菌菇是个宝。”绣球菌又是宝中宝,遇上了秋天的鸭子,可谓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绣球菌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含有较多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17种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等;秋鸭最为肥美,且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适中且分布较均匀,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对身体大有益处。
        绣球菌竹荪炖水鸭,这道菜做法非常简单,只需将醇香的鸭肉与绣球菌、竹荪一同炖煮,无需过多调味,肉汁与菌菇的所有精华都融在了这锅热汤之中,汤味浓香爽口,越喝越鲜甜!不仅汤好喝,鸭肉更是好吃。炖得软烂,丝丝屡屡都是山野间的鲜美。新鲜的绣球菌,脆嫩爽滑的口感,让人忍不住一碗接着一碗!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