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黎姿传授抗老秘诀:全靠这种珍稀菌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TVB资讯台

        知名女星黎姿最近在小红书分享自己的抗老秘诀,身为阔太的她使出真功夫教大家煮「白松露意粉」。
        她更新动态称:“白松露的产量非常稀少,有森林白钻石之称,价格当然也是很昂贵。所以我平时也不太舍得。但借着这个吃白松露的好时节,为了美丽,我偶尔也会犒劳一下自己,来一顿白松露餐。”
        她表示:“我也喜欢用白松露护肤,因为白松露富含了一种人体所需的过氧化物歧化酶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效,是羊胎素的80倍以及维生素E的1000倍。对抗衰老,隐匿岁月痕迹有非常棒的效果!”
        据了解,白松露有在冬季生长不易、无法人工栽培、产量稀少、保存期限短等特性,因此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堪比黄金。早前在一年一度的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国际拍卖会中,900克白松露最终拍卖价达10万欧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