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日常小炒,简单美味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精灵a的美食坊

        香菇营养丰富,价格也不贵,吃到嘴巴里,有种吃肉肉的感觉,一年四季不缺,啥季节都不用分,随便炒炒都很美味。香菇不仅自带香气,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是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菌类食物;常吃香菇有很多好处,可增强身体抵抗力,减少生病的机率,天气冷了更要给家人们多吃些。今天推荐一道香菇的家庭小炒,一起学做吧~
        原材料:香菇120克,胡萝卜1根,辣椒6个,猪肉200克
        配料:生姜3克,小米椒1个,料酒20ML,胡椒粉1克,生抽20ML,生粉2克,盐3克,食用油30ML,香葱适量
        制作步骤:
        1、准备主要原材料。
        2、猪肉洗净去皮切片,加料酒,胡椒粉,生抽,生粉,拌匀腌制一小会儿;洗净的辣椒斜切段。
        3、胡萝卜,香菇切片;生姜小米椒切碎末。
        4、锅中不放油,直接下辣椒,煸炒出虎皮状,盛出待用。
        5、锅中倒油,下生姜辣椒末,炝出香味后下腌好的猪肉,滑炒变色后盛出。
        6、下胡萝卜,香菇片翻炒。炒至胡萝卜断生时下辣椒,混炒后加盐调味。
        7、下之前滑炒过的肉片,快速翻炒后撒葱叶,一道可口的下饭菜就完成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