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爱吃蘑菇?这样做能吃一盘!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网络

        在所有菌菇品种里,香菇算是比较常吃的一种了,这种食物的味道和口感都算是比较上乘的,另外更重要的是它还具备很好的营养成分,可以让我们的身体保持非常健康的状态。香菇的可塑性也很强,在和不同食物一起搭配的时候能够做出很多不同的味道,而且如果是采用的烹饪方法不一样,那么做出来的口感也会有很大的不同。糖醋这种味道能让人食欲有很好提升,这种味道的美妙之处就在于它是让两种反差比较大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这样吃起来的感觉就会非常理想。
        香菇用糖醋的味道做出来给人的感觉会比较的惊喜,下面就将这种糖醋做法详细介绍如下:
        配料:鲜香菇300克,番茄酱3勺,糖一勺,蚝油一勺,水淀粉一勺,盐4克。
        步骤一:鲜香菇去梗,焯水后捞出挤干水分;
        步骤二:香菇切成条,然后放到纸上,让香菇的水分被充分吸干;
        步骤三:等到香菇的水分完全变干之后,用面粉把香菇均匀裹上;
        步骤四:起锅烧油,油温六成的时候下入香菇条开始炸,(油温不要太高,否则很容易炸糊),炸至香菇定型。
        步骤五:放凉之后再复炸一遍,口感会更好。
        步骤六:用番茄酱、蚝油、糖、加清水和淀粉搅拌均匀,直接倒入锅中加热,随后等到加热之后放油进去,再次充分搅拌。
        步骤七:随后把香菇放到锅中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这道菜难度不是很高,只需要注意炸香菇的时候不要用大火,然后把酱汁调制好,喜欢酸一些的就多放番茄酱,喜欢甜一些的就多放糖。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