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焦溜豆腐,营养又美味!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网络

        【所需食材】
        老豆腐130克,青椒一个,干木耳一把,适量盐。
        【步骤】
        1.先把豆腐切成方形,再改成三角形,切的时候小心不要切破了,改刀成三角形炸起来更加方便一些;
        2.盘子中放入适量玉米淀粉,将焯过水的豆腐均匀地粘上淀粉;
        3.锅中放入少量油,将粘好淀粉的豆腐块煎至金黄捞出;
        4.青椒滚刀切片,木耳温热水提前泡发;
        5.锅内倒入15克油,爆香蒜末、干辣椒;
        6.倒入青椒、木耳、豆腐大火翻炒,加入10克酱油,5克白糖,15克盐,10克鸡粉、30克清水调味;
        7.最后用水淀粉勾芡即可,喜欢吃辣的还可以在芡汁里加入些辣椒。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