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菌菇豆腐汤,清爽开胃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
        番茄1个、嫩豆腐1块、香菇3朵、白玉菇适量、蟹味菇适量、鸡蛋1个、葱头、葱花适量、盐适量
        做法:
        1、菌菇洗干净,切片或者切段,焯水然后捞出备用;
        2、鸡蛋打成蛋液;豆腐切小块;
        3、番茄清洗后顶部划十字,直接倒入沸水焖5分钟左右,然后去皮、切丁;
        4、锅里倒油,放入葱头的部分炝锅,然后倒入蕃茄丁,煸炒出汁水;
        5、加入适量水烧开,然后倒入菌菇与豆腐块,继续煮5分钟;
        6、淋入蛋液,均匀搅拌,再加点盐,撒点葱花即可。
        这道番茄菌菇豆腐汤,酸甜清爽,味道鲜美,虽然没有肉肉的加入,但营养丝毫不减,再遇到胃口差、不吃饭的情况,就用这道汤来唤醒食欲吧!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