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花蒸牛肉,岂一个“鲜”字了得!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美食八通天MP

        牛肉的嫩滑,加上虫草花的香味,会是什么样的“神仙”菜肴?今天就一起来学习一道超简单的养生菜吧。
        原料:虫草花(干鲜均可)、牛肉、葱花
        调料:生抽、花生油、玉米淀粉、沙茶酱
        步骤:
        1. 洗净备用。(干虫草花需先泡发再清洗)。
        2. 牛肉洗净切片,加入生粉(玉米淀粉),然后生抽、花生油以及适量的沙茶酱进行调味,抓匀后进行腌制,放置备用。
        3. 腌制入味之后,加入洗干净的虫草花,继续搅拌均匀,再稍微放置几分钟。
        4. 锅中倒入清水,待锅中清水烧开之后,把腌制好的虫草花牛肉放在蒸盘上,放入锅中,蒸约8-10分钟左右。
        5. 在蒸的过程中准备一些葱,切成葱花备用。
        6. 待虫草牛肉差不多出锅前,撒上适量葱花进行调味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