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蒜蓉遇上香菇,碰撞出烧烤夜摊上的美味!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安以笙Nicole

        所需原料:香菇12个,大蒜1头,小米椒5根。
        生抽1勺,盐少许,糖少许,孜然粉少许,葱花适量。
        烹任步骤:
        1. 大蒜去皮切末,5根小米椒洗净去蒂切圈。热锅热油中小火爆香蒜末、小米椒圈,倒入1勺生抽、少许盐和糖翻炒匀。12个香菇洗净去蒂备用。
        2. 底朝上加入香蒜汁,撒少许孜然粉。
        3. 烤箱事先预热200度,并在烤盘里垫上油纸,放入加了酱料的香菇,200度烤8分钟左右。
        4. 取出,撒上适量葱花。大功告成,开吃!
        小贴士:
        这个菜看起来是不是超级简单,没错,它就是这么一道简单但是味道却非常地道的蒜蓉烤香菇。香菇和蒜末不仅是在火锅里面能擦出火花,在烤箱里面同样是有着惊奇的化学反应。香 而不腻,嚼起来有一种糯糯的感觉,嘴巴里面的蒜香非常可口。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