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版锅包肉—锅包蘑菇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美食天下

      锅包蘑菇
      原料:
      平菇、葱、姜、香菜、淀粉、生抽、糖、醋
      做法:
      1、平菇洗净切去根部,将大片的平菇撕成合适的大小,将葱、姜切丝,香菜切段。
      2、调汁:将生抽、糖、醋放入碗中,加入适量清水和一小勺淀粉搅拌均匀。
      3、取适量淀粉加入清水,调成略浓稠的糊,将平菇放入淀粉中挂糊。
      4、锅内放油,油温7成热时调小火放入蘑菇炸熟后捞出。
      5、调大火待油温升高后,将炸熟的蘑菇放入锅中复炸一下,炸至表皮酥脆后控油捞出。
      6、锅内留少量余油,烧至六成热放入葱姜丝爆香。
      7、倒入事先准备好的糖醋汁烧开,待糖醋汁变浓稠后加入香菜段。
      8、放入平菇迅速翻炒,均匀地裹上糖醋汁后出锅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