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椒白玉菇炒黑木耳,营养又美味,老少皆宜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网络

        食材准备:选购几个青尖椒,几个红辣椒,一小把优质黑木耳,选购180克新鲜白玉菇,大葱8克,生姜半块,若干清水,食用小苏打,8瓣大蒜,原味酱油少许,蚝油一小勺,少许食盐和白糖,淀粉少许,食盐若干,鸡精半勺,小葱适量,料酒少许,其他佐料。
        烹饪步骤:
        1. 将一些食材准备好,将白玉菇的根部切除掉,白玉菇先用清水洗干净,锅中煮一些热水,调入料酒少许,撒上一些食盐搅拌几下,白玉菇丢入锅中,大火煮几分钟,用冷水浸泡,沥干水分即可。
        2. 黑木耳全部用温水泡发好,根蒂切除掉,另外煮一小锅热水,分别加上小苏打和盐,黑木耳下锅也煮一会儿,捞出洗干净备用。
        3. 青尖椒和红辣椒洗净,都切成细丝或小段,一些蒜头切成细段,准备好白玉菇和其他食材,开始烹饪。
        4. 锅底先炒热,放入蒜片迅速翻炒,让蒜香味都炒出来,倒入白玉菇炒出水分。
        5. 丢入黑木耳,锅边淋入一些清水,大火快速爆炒片刻,配上一些青椒块和红椒块,迅速翻炒片刻。
        6. 加上原味酱油,蚝油少许,白糖和食盐少许,快速翻炒一会儿,出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