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豆腐木耳煲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芋儿烘焙

        【材料】五花肉 200克,辣白菜200克,豆腐2块,黑木耳 30克,西葫芦 1根,蒜 2瓣,姜 10克,韩式辣酱 1大勺,砂糖1小勺,料酒 1勺盐少许。
        【做法】
        1. 用来做这锅菜的部分食材,五花肉洗净切薄片,黑木耳浸泡6小时以上,把黑木耳用面粉和水洗一下,去除内部的泥沙,西葫芦洗净切片。
        2. 珐琅锅放少许油,爆香姜蒜,放入五花肉煸炒,把五花肉炒得表面金黄,放1勺料酒,料酒可以肉臊味。
        3. 加入黑木耳、辣白菜炒匀。
        4. 放入一大勺韩国辣酱和砂糖,加入没过食材的温水,不要加满水,因为煮沸以后要放入豆腐块和西葫芦片。
        5. 锅里烧开后,加入豆腐块,把豆腐煮5分钟,豆腐煮得时间久口感会差一些,所以豆腐要稍微迟点再放。
        6. 等豆腐煮得差不多放入西葫芦,西葫芦容易煮熟,在关火前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放盐调味,最后还可以撒点蒜末增加香味。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