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配香菇,再加点香嫩的鸡蛋,味道鲜得没话说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阿苷的简单美食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好吃的黄花菜香菇炒鸡蛋。黄花菜有嚼劲,香菇有韧性,鸡蛋很香嫩,口感丰富,味道特别鲜。
        【黄花香菇嫩鸡蛋】
        所需食材:干黄花,香菇,鸡蛋,香葱,生姜,大葱,大蒜,辣椒酱,食用油,淀粉,蚝油,食盐,生抽,鸡精
        制作过程如下:
        1. 准备一些干黄花,提前用热水泡发开;然后再准备适量的新鲜香菇,两个鸡蛋,一小把香葱。
        2. 泡好的黄花菜,洗干净之后切成段;香菇洗干净之后切成厚片;生姜,大葱,大蒜切碎;香葱切成段;淀粉加水调成水淀粉;鸡蛋打成蛋液备用;最后再准备一小碗辣椒酱。
        3. 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等油温升高之后,将鸡蛋倒入锅中炒熟。
        4. 接着往锅中倒入生姜,大葱,大蒜以及辣椒酱,同鸡蛋一起翻炒均匀。
        5. 然后把黄花菜和香菇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6. 先往锅中加入适量的生抽,蚝油提味,炒拌均匀之后再撒入一点点清水。
        7. 等菇炒熟之后,先加入适量的食盐和鸡精调味,再倒入切好的香葱段,快速翻炒均匀。
        8. 最后趁热将水淀粉倒入锅中,勾出薄芡,盛出装盘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