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木耳肉末炒鸡蛋,夹馒头超好吃!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小厨大菜

        【菜名】:青椒木耳肉末炒鸡蛋
        【所需配料】:肉馅、青椒、木耳、鸡蛋
        【烹饪过程】:
        1、碗中打入几个鸡蛋,猪肉末可以买现成的肉末,木耳泡发好煮一下然后切碎,青椒去蒂,里外都冲一下切成青椒末。
        2、打在碗中的鸡蛋用筷子搅散,锅里倒入油将油烧热后,把打散的鸡蛋倒入热油中将鸡蛋炒定型。
        3、炒好的鸡蛋要中锅铲弄碎,鸡蛋差不多定型后可以关火,用余温变炒熟鸡蛋变将锅中的鸡蛋弄碎。
        4、重新起锅炒肉馅,锅里放少量的油,先把肉馅下锅炒变色。
        5、肉馅炒得差不多后,加入葱丝和姜末翻炒均匀,然后倒入酱油和料酒,最后加一点十三香调味。
        6、猪肉末颜色变深后,把木耳倒入锅里和肉馅翻炒均匀。
        7、随后把青椒末倒入锅里,继续用锅铲翻炒几下,看到青椒颜色变深就差不多炒好了。
        8、之前炒好的鸡蛋再次倒入锅里,和锅中的食材全部混合均匀。
        9、出锅之前加点盐调味,再翻炒几下后即可关火。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