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似肉片的冬瓜炒木耳,营养丰富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杨爸的育儿经

        【菜谱】:冬瓜炒木耳。
        【准备原料】:冬瓜200g,泡发好的黑木耳100g,青红菜椒各一个,一个鸡蛋的鸡蛋清,35克淀粉,15g蒜末,两勺蚝油,两勺生抽,3g白砂糖,1g的盐和鸡精,20ml水淀粉。
        第一步:首先把准备好的冬瓜去皮去瓤,然后切成两毫米厚度的薄片,之后放入一个碗中之后,加入准备好的鸡蛋清,戴上一次性手套,反复抓捏20秒。
        第二步:锅中加入稍多一点的油,加热至七成热后转小火,把裹好鸡蛋液的冬瓜片放在淀粉中裹制一下,然后直接放入油锅中,煎至正反两面金黄干焦,捞出控油。
        第三步:锅底留油,五成油温倒入蒜末,炒出香味之后,倒入黑木耳、青红菜椒段,大火翻炒2分钟。
        第四步:最后把油炸过的冬瓜片倒入锅中,加入准备好的蚝油,生抽,白砂糖,盐,鸡精,40ml的清水,先翻炒几下盖上盖,转小火焖煮5分钟;然后浇淋上准备好的水淀粉,适当勾芡一下,就可以装盘上桌品尝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