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了杏鲍菇最好吃的做法,鲜嫩营养还下饭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金龙鱼知食青年

        食材:杏鲍菇一个,青椒半只,红椒半只,肉丝一小碗,胡萝卜一段,1/2个鸡蛋的蛋清,玉米淀粉2勺,料酒15克,盐1勺半,鸡精一点点(可不加),玉米油30毫升,葱花适量。
        步骤1、杏鲍菇清洗干净切成粗丝。青椒和红椒去籽去柄清洗干净,切成小块。胡萝卜去皮切薄片即可。瘦肉切成肉丝清洗干净备用。先腌制肉丝,打入1/2个鸡蛋的蛋清,加入2勺玉米淀粉。带上手套抓匀,腌制10分钟。
        步骤2、准备好不粘锅,用厨房纸巾擦干,倒入玉米油。
        步骤3、开大火,将玉米油烧热。倒入腌制好的肉丝,开始翻炒,肉丝基本变色后,装盘备用。
        步骤4、锅里留底油,放入杏鲍菇丝和胡萝卜片开始翻炒。杏鲍菇会吸收油,所以之前炒肉丝留的油不够就再加一些。
        步骤5、翻炒到杏鲍菇略微变软,就可以加入之前炒好的肉丝,淋入料酒去腥,一起翻炒。
        步骤6、翻炒1分钟左右,加入青红椒块,翻炒到断生即可。
        步骤7、最后加入盐和鸡精,调个味。加调料后翻炒一会,炒匀入味后就可以关火盛出装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