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香味美的腊肉菌菇煲,营养又解馋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壹号美食公馆

        【美食名称】:腊肉菌菇煲。
        【准备原料】:腊肉150g,香菇8个,杏鲍菇两根,预先泡软的茶树菇60g,青蒜苗四根,三瓣蒜,三个干辣椒,一勺蚝油,一勺生抽,一勺料酒,3g白砂糖,1g的盐和鸡精。
        第一步:首先把准备好的杏鲍菇撕成细丝;香菇切片;青蒜苗切成4cm左右的长段;腊肉切成1mm厚度的薄片备用。
        第二步:锅中准备100ml的食用油,加热至七成热后转小火,把准备好的杏鲍菇丝、茶树菇、香菇片倒入其中,煎至表皮微微干焦后盛出控油备用。
        第三步:锅底留油,先倒入切成片的蒜和干辣椒,爆香之后倒入腊肉片,翻炒至表皮微微干焦。
        第四步:随后依次倒入油炸过的杏鲍菇,茶树菇,香菇片,准备好的青蒜苗段,蚝油,料酒,生抽,白砂糖,盐,鸡精,继续翻炒两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品尝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