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怎么炒才香?加点它一起炒,好吃下饭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喵喵cooking

        【大蒜炒木耳】
        【食材准备】猪肉100克、木耳30克、胡萝卜80克、大蒜10克、食用油、盐、生抽、淀粉各适量。
        【烹饪过程】
        1.首先将干燥的木耳放入淡盐水,浸泡30分钟左右;
        2.将猪肉洗净,切成肉片,加入适量盐、生抽、淀粉,充分搅拌,腌制5分钟入味,加入淀粉,使肉质的口感更加柔软;
        3.胡萝卜去皮切成薄片,大蒜用刀敲打,剥下大蒜的外衣备用;
        4.木耳发泡后清洗干净,漏网沥净水,木耳在放下锅之前把水滤干;
        5.锅中倒油,加热油后放入肉片,用大火快速翻炒;
        6.再次倒油,放入大蒜,用小火炒香;
        7.加入胡萝卜片,用大火炒1分钟;
        8.加入木耳,持续炒2分钟,全过程用大火加热,快速翻炒,加入之前炒过的肉片,用大火炒1分钟,加入适量盐调味;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