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喝一碗鸡丝香菇酸辣汤,鲜香又解馋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壹号美食公馆

       【美食名称】:鸡丝香菇酸辣汤。
       【原料准备】:鸡胸肉一块,泡软切丝的黑木耳50g,鲜香菇六个,嫩豆腐80克,胡萝卜一根,鸡蛋液,两勺蚝油,一勺香醋,一勺料酒,5克白砂糖,1g盐和鸡精,少许胡椒粉,半勺黑胡椒酱,60ml水淀粉。
       【步骤】:
       第一步:首先把准备好的鸡胸肉放入350ml的清水锅中,大火水煮15分钟后,捞出过一下凉水,可用手撕成细丝,也可用两个西餐叉子反复处理;
       第二步:锅中加入适量的油,五成油温倒入切丝的胡萝卜和切片的香菇,大火翻炒至变软之后,往锅中加入200ml左右的清水,准备好蚝油,料酒,香醋,白砂糖,盐,鸡精,胡椒粉,黑胡椒酱,黑木耳丝,均匀搅拌之后,开大火水煮三分钟。
       第三步:最后依次加入切条的豆腐,处理好的鸡丝,搅拌几下后煮3分钟,然后再把准备好的水淀粉和蛋液均匀淋入锅中,不停搅拌至汤汁粘稠,就可以出锅品尝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