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这样做宫保杏鲍菇,鲜香下饭,比肉还美味!

    发布时间:2022-01-22

      来源:亿金聚亮

       杏鲍菇菇质肥美,具有杏仁香味和鲍鱼的口感,风味独特,营养丰富,用杏鲍菇烹饪宫保杏鲍菇,做法也非常简单,最重要的是味道非常好,比肉还美味。
       准备食材:杏鲍菇200克,炸花生米50克,植物油适量,姜2克,盐适量,花椒粒一克,青辣椒一个,辣皮子三个,牛肉酱20克,味精1克,大蒜两瓣儿。
       步骤:
       1. 把准备好的杏鲍菇清洗一下,然后用淡盐水泡泡洗净,最后切成小丁。
       2. 青辣椒洗干净了以后切成小丁,辣皮子泡一下切末,姜切末,大蒜切末。
       3. 热锅凉油,油烧到五成热时,把杏鲍菇放入到锅里边进行翻炒均匀,炸出水分后即可捞出了。
       4. 锅中留底油,把姜末辣皮子花椒粒,大蒜末放入到锅里边爆炒出香味。
       5. 杏鲍菇放入到锅里边进行翻炒。
       6. 加入一大勺牛肉酱翻炒均匀。
       7. 翻炒均匀后,把花生米放入到锅里进行翻炒均匀,炒出香味。
       8. 锅中加入青辣椒块,一起翻炒均匀,炒出香辣味儿。
       9. 加上少许盐、适量味精翻炒均匀,如果有香油的话也可以滴上几滴。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