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烧排骨,排骨软嫩,菌菇美味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美食菜谱在路上

      主料上的准备:
      排骨400克,干茶树菇70克(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配料上的准备:
      尖椒50克,葱姜末20克,大蒜20克,食用盐7克,鸡精4克,味精4克,老抽5毫升,料酒20毫升,植物油200毫升,高汤500毫升(具体口味具体分析)。
      烹饪过程:
      1、将尖椒清洗干净,去掉根蒂。斜刀切好备用。将准备好的干茶树菇装入一个容器之中,里面加入适量的温水泡发。泡到发软后捞出,再次用清水洗净,用刀将茶树菇切成段状备用。
      2、排骨洗净,切成段状备用。将切好的排骨放入一个大小合适的碗中,加入葱姜末和适量的食用盐、鸡精、味精、老抽、料酒,腌制20分钟左右。
      3、起锅,锅中加入适量的植物油。等油烧到八成热的时候,将腌制好的排骨段放入锅中。
      4、翻炒片刻之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高汤。用中火将锅中的汤汁烧沸之后,转为小火。将排骨炖到六成熟时,在锅中放入大蒜、尖椒段、八角。用锅铲翻炒均匀之后,将茶树菇放入锅中。
      5、再次翻炒均匀之后,加入适量的食用盐调味。然后继续烧15-20分钟,出锅装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