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菇粉丝蒜蓉蒸扇贝,给家人露一手!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美食天下

      原料:扇贝肉、粉丝、金针菇、盐、大蒜、小米椒、热油、生抽、蚝油、香葱。
      做法步骤:
      第1步、大蒜、小米椒剁碎。
      第2步、放入碗中,加适量盐(一盘菜的量,约2g)。
      第3步、浇上热油,呲出蒜香味。
      第4步、放入生抽,少许蚝油,搅拌均匀。
      第5步、金针菇洗净,沥干水分,放入盘中。
      第6步、放上泡软的粉丝(用剪刀剪短,方便食用),再放上扇贝肉,淋上蒜蓉辣酱,上笼蒸6分钟左右。
      第7步、开锅撒上香葱碎。
      小贴士:
      1.金针菇剪掉老根,洗净后控干水分,不然汤汁太多。2.粉丝用冷水泡软,不要用开水泡。3.不要蒸的太久,影响口感。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