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鲍汁炒鲜杂菇,给肉都不换!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广丰源爱匠

      食材:
      荷兰豆、红萝卜、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姜末、蒜末、鲍鱼汁、盐、酱油
      步骤:
      1、将荷兰豆、杂菇等食材清洗干净(杂菇不要泡水太久哟,稍微冲洗一下即可,否则炒的时候会出很多水,口感就不好了);红萝卜切成小片,也可以花些小心思雕个小图案,视觉效果会更好哟;
      2、热锅放入油,将姜末、蒜末放入锅内爆香;
      3、依次放入荷兰豆、红萝卜、香菇、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注意:每放入一种食材,都要翻炒一下再放入下一种食材),将杂菇翻炒均匀;留意锅中是否会太干,如果太干就适当放少许清水翻炒;
      4、放入适量鲍鱼汁、少许盐和酱油,翻炒均匀,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鲍汁炒鲜杂菇就出锅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