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油泼面?用杏鲍菇就能满足你

    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每日优鲜

      你能想象到吗?呲啦喷香,勾魂摄魄的油泼面,不用面粉就可以做!
      没有面粉带来的碳水长胖压力,但是每嗦啦一口都是辣椒混合着香醋烹出的香辣鲜香,过瘾够味儿!
    食材:
      杏鲍菇(越长越好) 5根
      蚝油 3小勺
      蒜末 5瓣
      小米椒 4根
      香醋 1大勺
      辣椒面 2大勺
      生抽 3小勺
      花椒(花椒面) 适量
      做法
      1、5根杏鲍菇洗净,擦干净水分,用削皮器削成长薄条。
      2、锅中放入少许油,倒入蒜末、小米椒圈中火翻炒爆香。
      3、倒入杏鲍菇条,略微翻炒至变软,加入生抽,醋,蚝油翻炒均匀。
      4、炒好的杏鲍菇盛盘,撒上花椒、辣椒面(喜欢的可以来点葱花),浇上热油,搅拌开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