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时节,黑木耳和它一起炒,清补又美味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网络

      立夏时节,意味着正式进入夏季了。夏季要多吃些清淡的饮食,今天来分享一道适合立夏时节吃的家常小炒,清补又美味。
      苦瓜炒黑木耳
      食材:苦瓜1根,黑木耳50克,红辣椒。
      做法:
      1. 黑木耳用温水泡发洗净,苦瓜洗净切开去掉瓜瓤,切成薄片,辣椒洗净切片装盘。
      2. 锅里倒入清水煮开,下入黑木耳,苦瓜焯水1分钟捞出装盘。
      3. 锅里倒入食用油,油热下入辣椒炒香,加入黑木耳,苦瓜翻炒均匀,加入食盐,生抽翻炒至熟装盘即可。是不是超简单?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