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香菇虾仁酿鹌鹑蛋一定要试试,香嫩多汁!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诺亚手工

      食材:香菇8个、鹌鹑蛋8个、虾仁4个、鸡肉4个、香葱叶1根、枸杞4个、蒜2瓣、蚝油2勺、酱油2勺、十三香1/4勺。
      做法:
      1、香菇洗净,把柄剪下来,去掉最底下脏的部分,虾仁和鸡肉解冻。
      2、香菇焯一下,过冷水备用。
      3、虾仁,鸡肉,香菇把,香葱叶剁成泥。
      4、放入耗油,十三香,再放1勺油搅拌均匀。
      5、把和好的馅分别成在香菇里,中间按出小坑来,像小碗一样的形状。
      6、鹌鹑蛋打进肉馅的小坑中,枸杞一切两瓣放在每个鹌鹑蛋上,蒸锅上汽放入锅中蒸15分钟后取出备用。
      7、冷油下切好的蒜沫,炒香,关火倒入2勺酱油。
      8、把调好的酱汁倒入蒸好的香菇蛋上,完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