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食谱:超简单的菌菇减脂餐!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今天来分享一个巨简单的减脂餐:菠菜拌金针菇,吃到撑都没负担,做法简单,减脂的朋友快试试吧~
      配料食材:
      金针菇一把,菠菜一把,生抽三勺,蒜子三瓣,醋二勺,耗油一勺,盐和糖5克,辣椒粉一勺,小米椒三个,芝麻5克
      做法:
      步骤1 调酱汁,碗中放入一勺辣椒粉,一勺蒜末,一勺小米椒,一勺芝麻,淋上热油;
      步骤2 放入三勺生抽、两勺陈醋,再放入一勺蚝油,适量盐和白糖,搅拌均匀,酱汁就调好啦,备用;
      步骤3 将金针菇和菠菜都焯水捞出控干,将酱汁倒入碗中拌匀,就可以开吃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