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后,吃猪肉不如吃这菜,营养又解馋!

    发布时间:2022-06-05

      来源:小魏养生厨房

      【辣椒蚝油炒香菇】
      准备食材:杭椒60克左右,300克鲜香菇,几个小米辣,一些大蒜头,适量清水,纯净水少许,生抽一勺,蚝油一勺,白糖和食盐适量,菜籽油,鸡精半勺。
      详细烹饪顺序:
      一、大蒜头拍碎,切成细末,小米椒切成小圈,香葱切成葱花,备用。
      二、香菇放在器皿里,加上一些食盐和清水,将香菇浸泡一会儿,反复搓洗掉里面的泥沙,用刀切掉菇根。
      三、锅中煮两碗清水,加上一丢丢食盐和油,香菇下锅烫20秒,捞出用温水冲洗,洗净切成若干片状,不要切太薄了。
      四、锅中加上菜籽油,放入若干蒜末和小米椒圈,调到大火迅速爆炒,将蒜香味都炒出来。
      五、倒入提前焯烫好的香菇,中火将香菇炒至变软,水分全部炒出来,调入一勺生抽,加上蚝油一勺,调入原味酱油半勺,不停地翻炒几下。
      六、加一些水淀粉,配上小米椒和杭椒,继续翻炒一会儿,出锅前加上盐和白糖,加上半勺鸡精,中火翻炒20秒。
      七、关火,将食材装入盘中,这道辣椒蚝油炒香菇烹饪完毕,开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