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这样做,除了香还是香!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乐悠厨房

      宫保鸡丁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一道家喻户晓的川菜。今天将鸡肉换成了杏鲍菇,口感更加鲜嫩爽滑,让整道菜都增色不少,超级下饭!
      具体烹饪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杏鲍菇2根、花生米60克、葱2棵、姜一小块、花椒十几粒、干辣椒几个。
      第二步:将杏鲍菇切成小块、葱切段、干辣椒切段、姜切片备用。
      第三步:将花生米放入锅中,再倒入少量油,小火炸至成熟。
      第四步:用2勺玉米淀粉、1勺盐、4勺糖、3勺香醋、2勺酱油、1勺鸡精、调成汁备用。
      第五步: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水烧开后,放入杏鲍菇焯1分钟,然后捞出备用。
      第六步:锅中倒入少许油,然后将花椒、干辣椒、姜片放入锅中煸炒出香味。
      第七步:将杏鲍菇放入锅中煸炒均匀。
      第八步:将葱段放入锅中煸炒均匀。
      第九步:将调好的汁倒入锅中烧开。
      第十步:将花生仁倒入锅中。
      第十一步:翻炒均匀后,淋少许香油,即可出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