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这样做,再也不用去烟熏火燎的路边摊了!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全丰生活

    菜名:烧烤版孜然杏鲍菇
    所需食材:杏鲍菇3个 洋葱1/2个 香菜适量 大蒜4瓣 食用油适量 十三香一茶匙 盐适量 生抽1汤匙 老抽1汤匙 芝麻2克 辣椒粉适量 孜然粒2克
    步骤:
    1. 杏鲍菇洗净擦干表面水分,顺着生长方向用手撕成细条状,不要用刀切,味道真的不一样;
    2. 洋葱切丝、大蒜剁成蒜末、香菜切小段;
    3. 锅中无需倒油,放入杏鲍菇小火煸炒,杏鲍菇会先变软,然后出水,水分煸干盛出即可;
    4. 另起锅,倒入食用油炒香蒜末,接着放入洋葱翻炒均匀;
    5. 倒入煸好的杏鲍菇翻炒均匀,调入生抽、老抽和盐炒至杏鲍菇上色,再把芝麻、孜然、辣椒粉和十三香一起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后撒香菜段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