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辣子鸡,营养解馋超下饭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中原辣哥

    食材:鸡肉、木耳、葱姜蒜、辣椒、料酒、酱油、淀粉、胡椒粉、盐
     
    做法:
     
    1、先把食材准备好,木耳提前浸泡一段时间,泡好后捞出来,搓洗干净,撕成小朵;
    2、鸡肉仔细处理干净,去掉血水等杂质之后,切成小块;
    3、接着,把葱姜蒜分别处理好,去掉杂质,切成葱花、姜丝和蒜末;把辣椒洗净,去掉辣椒籽,切成辣椒碎;
    4、往盛着鸡肉的盆里加入适量的料酒、酱油、淀粉和盐,腌制一下;
    5、热锅烧油,放入葱姜蒜炒香,放入腌制好的鸡肉翻炒一会儿,放入辣椒,翻炒均匀;
    6、再加入适量的酱油和盐,继续翻炒到食材成熟入味,就可以开吃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